我是狗屎

断更

【鬼灭】醒来后变成了善逸的师妹

前几天肚子好痛 还吐了几次

别催更...

2900+

good

时间拉到很久后

我悄悄给鱼糕队三人组讲着事情经过

给善逸递了包药

马上开打了

我和师兄还有猪猪一起对抗着堕姬

他反应极快,和堕姬在半空中对持

堕姬认出了善逸,善逸仍然在要求堕姬给那个女孩子道歉

我真的栓Q外瑞妈吃

这个时候还在想这个

堕姬得到了哥哥的帮助,力量倍增

我也毫不示弱,步步紧逼

你有哥哥

我也有我的师兄

你们的默契 也正是我们之间的羁绊

打到一半,堕姬突然盯着我的脸

“这张脸...真是熟悉...啊,那个新来的上弦三,和你长得很像呢,明明是叛徒变成的鬼,却能破例加入上弦”

“不过她是黑色的长头发,整天罩着白色的斗篷,好好的漂亮脸蛋都被遮起来了,神出鬼没的”

卧槽?

“话说泪痣也在相反的位置呢...实力强的可怕,真令人不爽”

“专心一点,堕姬”

“嘁,你们几个小鬼还能伤的了我们?”

不好意思,确实可以

我和善逸两面夹击,堕姬明显招架不住

我负责主力,善逸和伊之助掩护着我

两道闪雷劈过

随着雷电的闪光,一股浓重到刺鼻的紫藤花香气散开

堕姬僵硬了,震惊的看着我

在这么久的时间里,我早已发明了对人类无效的紫藤花毒

单纯的紫藤花香根本没什么用,加上毒就不一样了

于是,我和师兄砍下堕姬的头

我反应敏捷,快速奔向妓夫太郎

“师兄!看好她!”

“好!快点!”

睡着的师兄真好说话

看到炭治郎和宇髓打的艰难,我一边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结束堕姬一边加入战斗

妓夫太郎不太好打,我在刀上涂了特别强效的药

终于砍掉了鬼头,我知道鬼身会爆炸,赶紧带走了并没开斑纹的炭治郎

找到师兄,赶紧护住了他

后面就和剧情一样了,除了伤亡大大减轻,基本没什么出入

“大家都没事就太...太...太好了...”

“乙莈!!宇髓先生!!乙莈晕倒了!”

“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乙莈你等一下等一下!!!”




很久很久以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吃药辣!!

我吵里吗

我在蝶屋

呃,我在地狱

“我不想喝药”

“阿拉?乙莈在说什么呢?”

“...”

吧唧吧唧,真好吃

意思就是

架意外的很快就打完了

炭治郎没开斑纹,宇髓天元也没断胳膊

不错

歪瑞古德

嗯然后我把自己作没了

哈哈

先不说伤口恶化那么严重,光是我自己的毒就够难受了

打架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摸错了口袋,香囊放错了

现在我好像吃了五条蛇,全身都很不舒服

忍姐姐非常核善的监督我喝药

可是真的好难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师兄呜呜呜呜呜”

“乙莈呜呜呜呜呜”

我和师兄抱头痛哭

呜呜呜呜呜呜呜啊

“乙莈请把药喝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面色憔悴的来到蜜璃的府邸

“诶诶诶诶诶?????乙莈看起来很不好!!?”

“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喝药蜜璃姐姐救我!!!!!”

流泪在蜜璃家蹭了五个樱饼

蜜璃非要让我带回去一篮子,都送给师兄了

堕姬说的话仍然让我在意

太乱了太乱了

万一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同一个东西,那就是一个鬼

不是无惨变成的,那是为什么?

叛徒?珠世小姐?!?

白色的斗篷...联系上了,全联系上了

上弦三...是穿越者!被珠世变成了鬼!

那她为什么要杀善逸?

我又一次陷入了僵局

说不通啊

...

天元退役了,我自然而然替补成了鸣柱

毕竟三次斩杀十二鬼月,再不成为柱就太说不过去了

去找到了蓝色彼岸花

毕竟是全文线索,不找不行

我又去了之前的海棠树下,阳光很好

突然想起好久之前,跑到了特别远的地方给善逸买鳗鱼饭

累个半死

那几天的善逸只要一不认真,我就拿这个事要挟他训练

“不远千里给善逸买了最贵最好吃的鳗鱼饭,善逸就是这样报答我的吗!终究是我...哎...”

“咿呀呀呀呀呀呀我去我去!!!我去就是了!!”

“不了,你不要勉强了!”

“我一定好好训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小心笑出了声

还好附近没有人

收集了很多海棠花瓣,做成香囊送给大家,起到了不错的助眠效果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突然发现海棠毒更适合我

向胡蝶请教了很多次,真的研究出了符合自己体质的海棠毒素

除了香囊以外,我又尝试了很多方法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只会一种毒啦!

和柱们相处的非常不错

经常给鱼鱼做萝卜鲑鱼,探望退居二线的宇髓

意外的和无一郎相处不太好,毒舌的要命

风哥真的蛮帅,经常找他搭话,居然真的很有话题

大哥一直都很热情,但他不太喜欢在列车那里我的话,经常和我攀谈

没有怎么和悲冥屿说话,平常见到还是会点个头的

两个姐姐不用说,聊天次数多的数不清

找到了师兄

“善逸!善逸!(小声)”

“乙莈?!你在这里做什么?伤好了吗?!”

“好啦好啦!看这个!这个是祢豆子喜欢吃的金平糖!送给她去吧!”

“咦!?!?谢谢乙莈!!!祢豆子一定会很开心的!!!然后就会和我结婚了!!”

“还有鳗鱼饭,我偷偷溜出去买了!是之前你很喜欢的那家店!这个是蜜璃让我带给你的樱饼!”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谢谢乙莈!!!”

看着善逸幸福的吃着,我也很开心

明目张胆的从善逸碗里挖了一勺米饭吃掉

两个人都笑成一团了

这似乎是战争之前最好的宁静



后面我参加了锻刀村战争,顺利挺到了无限城决战,出乎意料的是过程中所有应该战陨或开启斑纹的人都很平安,我对比大为欣慰

我也一步步探索着关于上弦三的事情

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所有的事情

...

所以,一切居然都是我的错误引起的!?



大战

在我面对那个和我长得一摸一样的女孩前,我是不信的

尽管发色瞳色和泪痣位置不一样,但还是很怪

她的头发的确是黑色的,眼睛是血红色,泪痣位置也相反

很奇怪的是,她的全身上下泛着一层幽幽的白光

白色的,可以罩住全身的斗篷被她随意的搭在胳膊上

“你好,『母亲』”

!?

“你是谁?!”

“...?诶?原来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应该知道什么?”

“你不会忘记,那个符阵少的一笔了吧?”

符阵?!

难不成,是我穿越来时的时空错乱?

她看到我震惊的表情,无趣的摆弄头发

“你穿越来时,画的符阵上少了一笔,那一笔又十分关键,是镇住你灵魂稳定的重要保障,然而你没画,所以灵魂分裂产生了我”

“什么?”

“如果你死掉,我也会死,但不公平的,如果我死掉,你没事,时空旅行中,我看到你的死因,竟然是那个碌碌无为的倒霉蛋”

善逸!

“所以你就想杀了他?”

这说不通啊

“不,你爱上了他,为他死掉,我想要阻止却毫无用处,死掉了又轮回去,只能杀了他,结果又没成功,我以为你这次会聪明一点的...还是这么傻”

信息量有点大,我接受不了

“不过我早就在珠世的帮助下变成了鬼,因为本身灵魂就不稳定所以血鬼术就是附身,附身状态下本体消失,被附身的生命死亡我也不会死,甚至可以操控尸体,我已经有了斩断我们羁绊的苗头,所以就暂时放过了那个黄毛小子”

“你就甘心在屑老板手下?”

“不,我的血液也可以把人变成另一种鬼,等他一死,我就会是鬼王”

“你都活下来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

她有模有样的沉默了一下

“好玩”

...

nnd,还好玩不?

我为了阻止她,和她打了起来

过程中,我发现她居然不怕紫藤花,反而十分厌恶海棠花

利用海棠毒,我很快斩下了她的头颅

“不错,这是这几百次里你第一次杀掉我”

“你很强”

“你也是”

尸体消逝完的前一秒,那双红色的眼睛闪了闪

我累倒在地上

随即我站起身,很快离开了这里,去支援其他人

只是...

分叉开启

你选择:

开斑纹——前往下下章

未开斑纹——直接下一章



后面应该还会有分叉,注意有不同结局

主结局及副结局自己探索






评论(7)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